医用皮肤胶原修复功能敷料

发布时间:2018-09-18 15:20:31

 

【产品特点】1.重组人源III型胶原蛋白生物活性强,水溶性强,与人体胶原蛋白氨基酸序列100%相同,极易被人体吸收

2.巧妙地利用其优秀的填充型,快速恢复受损的皮肤黏膜屏障功能,修复受损的弹性纤维,加快恢复组织和创面愈合,减轻疤痕

3.胶原蛋白的酪氨酸残基与皮肤中的酪氨酸竞争,与酪氨酸酶结合,抑制酪氨酸酶催化酪氨酸转化为多巴醌,抑制黑色素产生

4.保湿润肤剂,仿皮肤生理皮脂膜设计,弱酸性配方,保护皮肤角质层,补充人体角质层缺失的结构成分,使角质层能够完整形成。

【成    份】该产品主要材料为重组人源胶原蛋白,辅以保湿润肤剂、助溶剂以及少量防腐剂。

【功能主治】 修复重建皮肤屏障功能,适用于皮炎、湿疹的治疗,用于皮炎、湿疹引起的局部皮肤瘙痒、灼热、皮肤紧绷、疼痛等。可修复皮肤屏障功能,用于皮肤屏障功能受损引起的皮肤干燥脱屑、红斑、丘疹、红血丝及皮肤萎缩变薄的修复。可预防疤痕形成及色素沉着。

【用法用量】局部外用,每天3次,15天为一疗程。

【剂    型】霜剂

【规    格】20g/支(瓶)

【注册证编号】晋械注准20142640007

【国家专利号】ZL 2012 1 048254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