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用一次性灌肠器

发布时间:2018-09-18 15:20:57

 

【产品特点】 本品设计的导流管长度可使药液到达直肠中下段,药液不易外溢而安全地保留在肠腔内,有利于药液较大面积、较长时间地接触粪便,使粪便达到充分软化,并能更有效地刺激肠蠕动。

【组    成】本品由储液囊、 储液囊盖、导流管接头、导流管组成。储液囊、储液囊盖、导流管接头由聚乙烯构成,导流管为聚氯乙烯构成。

【适用范围】供临床直肠镜检查和手术前的清洗灌肠用。

【使用方法】

1、打开包装前确认包装是否破裂,灌肠器是否被污染,若包装已经破裂或灌肠器已经被污染请勿使用。
2、带上无菌手套撕开包装,将备好的灌肠液注入储液囊,拧上储液囊盖,在导流管部分沾上少许灌肠液,将导流管润滑。

3、帮助病人取左侧卧位,并适度垫高臀部;将导流管插入肛门内(成人6-10cm;小儿3-7cm)中,轻轻挤压储液囊,使灌肠液缓慢注入直肠内,注完后按住臀部,拨出导管。

4、按住臀部使肛门闭合5-15分钟即可排便;清洁灌肠时一次1-2瓶,无效者可加强一次。

5、使用完毕请按医疗垃圾进行处理。

【规    格】60ml/支、120ml/支

【产品注册证】粤械标准20162660798

【国家专利号】ZL 2014 2 0063975.4